Tea Bar in Yixing Hotel, China | 2022 Concept Design


The conceptual design for Yixing Hotel is a collaboration with PLAAP Design and Studio Little based Shanghai.


[ Tea in daytime and wine in the evening ]


[ 日間喝茶,晚間喝酒 ]


通過提供較小比例的雕塑景觀景觀的連接走廊,客人將到達茶吧,這是一個可容納 80 位客人的特色餐飲空間。 茶吧分為三個不同的座位區——酒吧、酒廊 (lounge) 和長椅,給客人不同的體驗和氛圍。  讓客人享受“生活于現代茶藝中”理念,茶吧位於窗前,提供日間喝茶,晚間喝酒的最佳景觀。 酒吧後面是酒廊區,給人的印像是大堂的延伸,讓客人可以欣賞內部庭院的景色,並以壁爐為中心。 內部天花處理與酒店的其他部分明顯不同,給客人帶來強大的視覺衝擊。


宜興酒店的概念設計是與 PLAAP DesignStudio Little(上海)合作完成。

©2019 In-between Architects Ltd
Using Format